正文

中国工博会亮点抢鲜看!

2020年09月15日 11:18:27 来源: 新华网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9月1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

    本届展会特别设置了意大利国家馆,展示面积超过1200平方米,包括玛莎拉蒂、歌诗达邮轮等近50家意大利企业将集体参展,同期还将举办意大利机械技术中国展系列活动,深入推动中意两国制造业领域合作交流和产业务实合作。

    抗疫精品展区集中展示了一批曾经支援抗疫一线的智能设备,如联影智能“uAI新冠肺炎智能辅助分析系统”等,包括抗疫防护用品、医疗器械、药品和疫苗研发等领域的创新成果。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开幕。新华网吴恺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严曦梦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3678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