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 正文

烈焰雄心 最美逆行

2019年08月03日 09:16:27 来源: 新华网

  接到命令,消防员迅速奔赴现场。

  新华网上海8月3日电(记者陈飞)连日来,上海酷热难耐。8月1日,上海市长宁区消防支队的消防员们来到了拥有“真火”设备现场的消防基地,在熊熊的烈焰中,与现场火情展开较量。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此次演练旨在通过提高灭火救援技战术,做到密闭空间内灭火作战稳、准、狠,尽最大限度减少物资损失和保障人员生命安全,这是消防部门夏季大练兵的初衷。这群被称为“最美逆行者”的消防员,冲锋在前,不畏牺牲,烈火雄心不仅仅存在于视影片段之中,更体现在日常的磨练里。

  面对突发火情,消防员迅速处置。

  在封闭的火灾现场,消防员合力冲锋打压火势。

  大型救援灭火设备火速增援现场。

  驰援火场的消防员正在待命。

【纠错】 [责任编辑: 吴一航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82799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