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 正文

创意霓虹亮申城 梧桐叶下晒幸福

2017年12月17日 10:37:33 来源: 新华网

淮海路沿线的法国梧桐银装素裹。新华网 严晓瑜摄

    作为上海最具特色的街景法国梧桐赋予了这座城市浪漫和诗意。在梧桐树叶纷纷飘落之时,黄浦区将2000余盏梧桐树叶造型的景观灯挂上了淮海中路的街头。在绚丽灯光的装点下,这条摩登街道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引得行人驻足观赏。

    漫步街头,路旁的行道树上,精心设计的金色梧桐树叶景观灯迎风飘曳,缤纷典雅的色彩变幻将整条街道营造成如梦似幻的光影走廊,让冬夜逛淮海路成为浪漫与美的体验。

淮海路沿线的法国梧桐银装素裹。新华网 严晓瑜摄

淮海路沿线的法国梧桐银装素裹。新华网 严晓瑜摄

2000余盏梧桐树叶造型景观灯挂上淮海中路街头。新华网 严晓瑜摄

市民在景观灯下留影。新华网 严晓瑜摄

市民在店内享受淮海路的浪漫。新华网 严晓瑜摄

 

【纠错】 [责任编辑: 冯丽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121368317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