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颗花生的晋级之路
2020-09-07 10:21: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胶东半岛是我国花生的重要产区,花生在莱阳农民的生活中比较常见。秋季,进入花生的收获期,运送花生的车辆排起长龙。鲁花多年自主培育、种植和推广高油酸花生良种,一个产品的升级换代,周期长、投入高,占用项目资金大,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送来了“及时雨”。烟台市税务局通过税收专家顾问制度,落实“一户一策、一项一策”,有针对性为企业提供涉税辅导,帮助鲁花集团落实研发投入加计扣除优惠政策,仅2019年落实研发加计扣除减免税款近500万元,有效缓解了资金压力,减轻了企业负担;税务部门还建成启用了烟台“智慧税务综合体”,广泛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技术,构建税收现代化服务体系,实现居家办税和移动办税,使企业更为便利地享受减税降费红利。在现代化程度如此高的今天,一颗花生要真正走上大众的餐桌,依然需要许多人的辛勤劳动、默默奉献。让我们认真对待每一滴油,善待每一餐饭。

 

【纠错】 责任编辑: 夏莉娟
加载更多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6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