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古城的春天里藏着一个美好的你
2020-04-16 15:38: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不经意间,四月来了。春天最美好的时刻,终于来了。山东台儿庄古城,已经有了你我喜欢的模样。

  台儿庄古城内栽植了绚丽海棠、垂丝海棠等各种海棠树。走在海棠花下,香风阵阵,不时有花瓣随风飘落,有如花雨,妙不可言。在这海棠花海中,游人驻足拍照留念,享受这穿过春天的海棠大道。

  四月的蔷薇是春天给你的惊喜,古城的蔷薇进入了盛花期,嫩的花瓣、浓密的藤蔓,衬着来往的行人,散发出闲适的生活气息。行走在古城,与蔷薇花来一次不期而遇。微风吹过,惟有蔷薇满架香。


  此时的台儿庄古城,凌霄花开得正盛,一串串橘红色的小喇叭,点缀着满墙翠绿的藤蔓,青砖黑瓦,绿叶红花,美轮美奂!与三五好友,徜徉在古城的水街水巷看着一丛丛的凌霄花正是夏日最美的享受。

  在古城,一年四季都有花儿盛开,茱萸、牡丹花、二月兰、美女樱,关帝庙的结香花,都绽放着自己的美。好花堪赏直须赏,别错过啦,赶紧收好这份攻略,挨个儿走起!!(摄影 高启民 孔闯)

+1
【纠错】 责任编辑: 编辑:庞黎黎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雷神山医院正式关闭
雷神山医院正式关闭
武汉:战疫“不夜天”
武汉:战疫“不夜天”
黑脸琵鹭“长驻”闽江口湿地
黑脸琵鹭“长驻”闽江口湿地
北京海淀: 中小学线上教学进行时
北京海淀: 中小学线上教学进行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041125859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