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援青人才临床医学研究基地授牌
2017-11-23 10:14:15 来源: 西宁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21日,第17批赴青博士服务团总结交流座谈会暨援青人才(博士服务团)临床医学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在青海大学附属医院举行。今后,援青人才(博士服务团)临床医学研究基地将联络和服务援青(博士服务团)医疗人才,构建起两地开展学术交流、合作、临床诊疗、科学研究、人才发展、基层义诊等活动的平台,运用柔性方式促进我省医疗技术服务水平提升,推动援青(博士服务团)人才服务青海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有益工作,为我省人民的健康和青藏高原医学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博士服务团作为中组部、团中央支持西部地区人才工作的精品工程,是我省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措施。援青人才(博士服务团)临床医学研究基地作为非实体学术服务平台,是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倡议为援青(博士服务团)医疗人才持续服务青海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而设立的,现挂靠青海大学附属医院。一直以来,青海大学附属医院践行“人才强院”战略,积极吸引、培养各层次人才。此次,援青人才(博士服务团)临床医学研究基地依托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建成,更进一步为医疗卫生技术人才的发展提供了契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彬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烟雨乌镇
烟雨乌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98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