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银川市:民办普通高中自主招生 录取分数线自定
2020-08-04 09:34:05 来源: 宁夏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原标题:银川市三区普通高中最低录取分数线出炉

  城市普通高中475分、农村普通高中445分

  民办普通高中自主招生 录取分数线自定

  8月3日,银川市公布2020年三区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城市普通高中(银川一中、银川二中、银川九中、银川唐徕回民中学、银川六中、银川市实验中学、银川高级中学、宁夏长庆高级中学、宁大附中、银川二十四中、北民大附中)最低录取控制线为475分。三区农村初中学校考生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为445分。民办普通高中实行自主招生,录取分数线自定。少数民族考生照顾10分已计入总分,其他照顾政策加分在“择优录取”批次录取时计入总分。各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在全部录取工作结束后对社会公布。8月5日至6日进行银川市三区中考招生“指标到校”批次的志愿填报;8月11日至12日进行“择优录取”批次录取工作;8月13日,对于未完成高中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实行“征集志愿”。永宁县、贺兰县、灵武市普通高中录取线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确定。

  银川市教育局教育一科科长周磊表示,今年银川市中考招生政策变化集中在两方面,首先是三区划定一条普通高中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其次是择优录取批次取消了对各高中学校录取区域的限制,各高中学校均面向银川市三区招生。周磊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在高中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公布后,要持续关注下一阶段录取工作。(记者 张贺)

【纠错】 责任编辑: 纪桂红
加载更多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858112632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