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兰牧骑艺术节上的精彩瞬间
2019-08-22 10:51: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8月20日,乌兰牧骑队员在开幕式上表演歌舞《乌兰牧骑之歌》。

    当日,以“不忘初心再出发 永做红色轻骑兵”为主题的第八届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艺术节在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开幕。艺术节为期九天,来自内蒙古各地及甘肃、青海、新疆、辽宁、吉林、黑龙江等省区的22支优秀乌兰牧骑近千名队员将进行文艺汇演并深入警营、哨所、口岸、园区、农村牧区进行演出,集中展示近年来乌兰牧骑涌现出的优秀艺术作品,让各族群众和戍边卫士共享民族文化发展成果。

    此外,本届艺术节还将举办乌兰牧骑队员一专多能比赛、新时代乌兰牧骑创新与发展研讨会、乌兰牧骑摄影电影展等多项活动。新华网发 (王正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1
【纠错】 责任编辑: 曹桢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空之眼瞰昆明
天空之眼瞰昆明
紧急迫降
紧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马特
巴黎:夏夜蒙马特
古村新韵
古村新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641124904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