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7月2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07-23 07:33:2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陆军赴俄参加“开阔水域”参赛队展开参赛装备接收

    当地时间7月22日,陆军赴俄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8”“开阔水域”项目参赛队与俄军对10类100余台(部、件)装备展开参赛装备交接,这标志着“国际军事比赛—2018”正式进入备赛阶段。今年的比赛中,我军参赛队将在“开阔水域”“军械能手”和“安全环境”等项目中,使用俄方提供的舟车、艇车、两栖装甲运输车和坦克火炮等装备参赛。

    俄驻叙部队击落一架逼近赫迈米姆空军基地无人机

    俄罗斯国防部网站21日发布消息说,俄罗斯驻叙利亚赫迈米姆空军基地部队当天凌晨击落一架无人机。

    消息说,驻赫迈米姆空军基地的俄军通过侦测发现,叙利亚拉塔基亚省北部武装分子控制区方向有一架无人机正在逼近,俄军随后使用防空武器将其击落。该基地的人员和财产均未遭受损失,基地运转正常。

    俄军今年第二季度接收600多件军事装备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20日说,俄军队今年第二季度共接收国防军工企业移交的600多件武器和装备。这些武器装备包括11架不同类型的飞机、5架直升机、36个不同型号的雷达设施以及3艘水面舰艇。此外,军队还按照计划接收了车辆、工程装备、航空武器、通信设备和弹药。

    索马里首都发生汽车炸弹爆炸致1死3伤

    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警方21日说,该国首都摩加迪沙当天早些时候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3人受伤。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当地警察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爆炸发生在摩加迪沙的无名烈士墓附近,袭击者事先将简易爆炸装置安置在一辆汽车内,这辆汽车在行驶后不久发生爆炸。事发时车上载有3人,爆炸造成车内1人死亡、2人受伤,另有1名路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吕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台风“安比”过境江苏启东
台风“安比”过境江苏启东
大暑近 农事忙
大暑近 农事忙
地铁空间展艺术魅力
地铁空间展艺术魅力
布达拉宫开辟新参观线路
布达拉宫开辟新参观线路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18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