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单场消息:大连一方主场难求一胜 1:1战平重庆斯威
2019-04-22 11:10: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21日,大连一方队球员穆谢奎(前右)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比赛中,大连一方队主场对阵重庆斯威队。 新华社记者潘昱龙摄

【图集】中超:大连一方对阵重庆斯威

  新华社大连4月21日电(记者蔡拥军)大连一方在21日的中超联赛主场比赛中占据了场上优势,但仍然被重庆斯威通过点球扳成1:1,本赛季在主场还未取得一场胜利。

  大连一方的外援卡拉斯科在第68分钟的射门打在对方球员身体上变向入网,为主队取得领先,但10分钟后主裁判暂停比赛去观看视频,确认此前重庆斯威的一次进攻造成防守队员手球,判给客队一个点球,重庆斯威外援费尔南多点球轻松扳平比分。

  大连一方在全场比赛中限制了对手的发挥,给客队造成了比较大的威胁,但多次得分机会没能转化成更多进球,最终被对手逼成1:1平。去年主场成绩出色的大连一方目前客场保持不败,但主场两负一平没有胜绩,主教练崔康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感慨最近主场比赛确实运气不太好,该赢的比赛没有赢下来。他认为球队在防守对方反击上做得比较好,球员们贯彻了赛前的战术部署,接下来还要继续调整。

  大连一方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磨合趋好的迹象,外援卡拉斯科的核心作用仍然突出,但本应起到中场核心作用的哈姆西克仍然不温不火,并在第87分钟被换下。

  重庆斯威之前的三连胜被终结,主教练克鲁伊夫赛后表示,这场球非常艰难,球队的反击被对手遏制,对于平局的结果很满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玉龙雪山风光无限
玉龙雪山风光无限
世界园林巡礼——比利时拜加登城堡
世界园林巡礼——比利时拜加登城堡
故宫“藏宝图”| 通往故宫最美的春天
故宫“藏宝图”| 通往故宫最美的春天
阿富汗国宝在清华大学展出 继续在华保护性巡展之旅
阿富汗国宝在清华大学展出 继续在华保护性巡展之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57112439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