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恐怖片《哭泣女人的诅咒》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9-04-22 10:22: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4月21日电(记者高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恐怖片《哭泣女人的诅咒》本周末上映3天入账2650万美元,一举登上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本周末恰逢复活节,但整个北美票房市场一片低迷,周末票房总额只有约1.1亿美元,为2005年以来北美票房总额最低的一个复活节周末。

  北美票房分析专家保罗·德加拉贝迪安对新华社记者说,由于预计下周上映的漫威大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横扫票房,好莱坞各大公司纷纷避其锋芒,没有在本周推出重量级大片,使得本周末票房相对缺乏号召力,成本只有900万美元的《哭泣女人的诅咒》因此得以脱颖而出。

  《哭泣女人的诅咒》根据墨西哥民间传说改编。该片把故事设定在上世纪70年代的美国洛杉矶,讲述一个母亲竭力阻止可怕的冤魂夺走她的孩子们。

  同样来自华纳兄弟影片公司的《雷霆沙赞!》本周末排名第二,周末3天入账1734万美元。该片的北美票房总额已超过1.21亿美元。由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扎克瑞·莱维等主演的《雷霆沙赞!》预算达1亿美元,是继《海王》之后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又一部大获成功的超级英雄片。影片讲述一名14岁少年在获得神秘巫师的魔法加持后,只要他喊出“沙赞”,就能变身为强大的超级英雄沙赞来对抗邪恶势力。

  20世纪福克斯公司在被迪士尼兼并后发行的首部影片《不可能的事》本周末上映,凭借3天入账1110万美元排名第三。该片由罗克珊·道森执导,改编自真实故事,讲述一名跌入冰湖后获救的美国少年陷入昏迷状态,他的养父母用爱与祈祷坚守在他身旁,期待着奇迹降临。

  漫威影业的超级英雄片《惊奇队长》本周末3天入账910万美元,排名第四。影片改编自漫威漫画,由安娜·博登和瑞安·弗莱克执导、布丽·拉森领衔主演,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21部影片,也是该系列第一部由超级女英雄担任主角的电影。目前该片全球票房总额已突破10亿美元大关。

  环球影业发行的喜剧片《小秘密》本周末3天入账845万美元,排名第五。该片讲述了一个骄横的公司女老板被魔法变身为13岁的少女,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遭遇让她逐渐认识到自己以前的问题,开始改变自己。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世界园林巡礼——比利时拜加登城堡
世界园林巡礼——比利时拜加登城堡
故宫“藏宝图”| 通往故宫最美的春天
故宫“藏宝图”| 通往故宫最美的春天
阿富汗国宝在清华大学展出 继续在华保护性巡展之旅
阿富汗国宝在清华大学展出 继续在华保护性巡展之旅
北京“丝路金桥”主题景观点亮灯光
北京“丝路金桥”主题景观点亮灯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398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