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冰雪神器”哪里找?吉林雪博会带你一站购齐
2019-12-09 16:51: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第四届吉林雪博会暨第二十三届长春冰雪节开幕式系列活动将于2019年12月13日—17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展中心四号馆为冰雪装备及冰雪体育主题馆。该馆面积3400平方米,最前沿的冰雪运动装备、服饰、设备等一应俱全,无论是业余爱好者还是专业运动员,都能购置到称心如意的冰雪运动装备。

  在展会现场都会看到哪些品牌和产品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卡宾滑雪集团是中国滑雪场“一站式服务”品牌,为全国一半以上的冰雪项目提供产品和服务,可进行滑雪场规划设计、滑雪道施工设计、滑雪场设备器材销售租赁、冰雪旅游产品研发生产等。

  吉林省波锣冰雪科技有限公司将带来芬兰滑雪器材的百年品牌KARHU和YOKO,大家可以感受来自北欧专业品牌的魅力。

  极限冰雪是东北首家推广普及旱雪体验及教学培训的专业冰雪培训服务机构,是一家集冰雪培训、冰雪赛事、滑雪票务咨询及预定、青少年冬夏令营、雪具销售租赁的多元冰雪业务综合体。

  哈尔滨先锋体育运动器材有限公司从事体育运动产品及极限运动产品生产,他们将带来瑞士的SAND-X 1200型全地形车、台湾摩特动力公司的PGO600和光阳全地形车以及广州、浙江等地生产的全地形车等系列产品。

  长春天火公司研发雪地车、全地形车已达国际水准,具备年产300台生产能力,雪博会现场将带来天火机车等产品。

  天火机车参展示意图

  圣祥滑雪是专注滑雪产业的综合性服务企业,将携天之翼、兄弟体育、雪向标等多个滑雪领域品牌亮相。

  长春零度作为滑雪教学机构,将带来单板滑雪与双板滑雪教学活动。

  诺泰克造雪设备将带来系列造雪机,如N-07造雪机、雪狼造雪机、履带自行式造雪机等产品与观众见面。

  对冰雪装备及体育装备感兴趣的朋友们,快来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四号馆,选取“冰雪神器”,进行一站式购买,开启一段神奇的“冰雪之旅”吧!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文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2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