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刘永好:新希望集团将再投90亿元建养猪场
2019-12-09 16:44: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9日电(记者张千千、许晟)“猪价太高我们怎么办?”提出这一问题后,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给出了他的答案——新希望集团将再投90亿元建9个大型养猪场,用“新好养猪模式”,再养680万头猪。

  在2019(第十八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刘永好表示,为了把猪养好,新希望集团在广西、湖南、湖北、山东等地新增养猪体系,新建和储备的产能已经达到2500万头。

  新希望集团推出规模化、智能化、自动化的“新好养猪模式”。在环保方面使用清洁机器人并采用种养结合的模式,使粪污处理达标;在隔离、防疫方面采用新的隔离措施和智能防疫格局,使非洲猪瘟病毒难以进入养猪体系。刘永好表示,新希望的养猪体系成活率达到了90%以上。

  据了解,新希望集团一直在推动养猪产业转型升级——推行合伙人制,调动员工和管理者的积极性,以实现效率的提升;布局新赛道,重视冷链物流、宠物食品、医疗健康、金融科技、生态环保和现代农业等新赛道,以抓住企业的转型机会;探索新科技,在传统产业中用科技武装自己。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325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