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重庆:人文机场“网红”景点进驻航站楼
2019-12-09 16:44: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重庆12月9日电(记者韩振)巴渝十二景、钓鱼城、洪崖洞……重庆“网红”景点纷纷“搬进”机场航站楼。记者从重庆机场集团了解到,日前重庆江北机场航站楼完成升级改造,一大批特色文旅“景点”进驻机场,旅客一到机场就可以领略重庆这座山水之城的魅力。

  据重庆江北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升级改造是为了更深层次地提升旅客的出行体验,展现“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形象,涉及区域和点位共计45个,分为地域文化、美食文化、航线推广、人文摄影、“网红”重庆五大板块。

  改造后的航站楼囊括了“网红”重庆的知名景点,如合川钓鱼城、重庆开埠时期的老建筑、洪崖洞、轻轨穿楼等,它们通过新型材质等比例缩小后还原到航站楼,让旅客在机场就能感受到“8D魔幻城市”的魅力。

  为了把重庆最具有代表性的历史文化带到航站楼,重庆江北机场还将距今已有三百余年历史的十二处最具代表性的巴渝美景,以屏风水墨画的形式展现在公众面前。“金碧流香”“黄葛晚渡”“歌乐灵音”“洪崖滴翠”……每一幅画都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画名寓意的极致美景。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325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