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降!降!降! -29℃! 长春市气温再刷新低
2018-01-12 14:44:12 来源: 长春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俗话说:“下雪不冷融雪冷”,近两日的连续降雪告一段落,整个吉林省的上空被寒冷所笼罩,气温依然低位运行。长春市最低气温降至-20.6℃,接下来气温还将保持阶梯下降的势头。11日长春市最低气温为-25℃,北部县区可达-29℃,刷新入冬以来的最低气温记录。

  10日8时30分许,长春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冰雪蓝色预警信号:目前长春市路面仍有积雪或结冰,对交通有一定影响,市减灾委员会、市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联合提醒,请有关单位和市民做好防范,出行注意交通安全。长春市区具体预报如下:11日,晴,西北风3级至4级,-24℃至-17℃。预计11日长春市空气质量2级,良,首要污染物为PM2.5。气象条件较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提醒大家出行注意交通安全,同时加强防寒保暖,谨防感冒的发生。(何少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文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4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