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农垦携近百种产品亮相“冬交会”

2019-12-13 16:28   来源: 新华网


海南农垦展馆人头攒动。新华网 黎多江 摄

    12月12日,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以下简称“冬交会”)开幕。海南农垦组织21家企业,携热带水果、热带经济作物、南繁种子、禽畜类等近百种产品参加展销。

    作为本届冬交会中国农业品牌馆C馆中最大的特装馆,农垦馆展区主要分为三大部分:海南农垦展销、兄弟垦区展销、展馆现场活动。整体以流动线条形式、绿色色调为主,环形主体造型辅以两侧大胆创意的展翅造型,展区内设有高新技术的应用和互动。展馆内,“母山”牌咖啡、“白沙”牌茶叶、“昌农”牌胡椒、“繁字牌”种子、“新中”牌柠檬、“神泉”牌芒果、“南金果果”牌果脯果干……琳琅满目的产品,展现了海南农垦天然橡胶、热带水果、热带作物、草畜养殖、南繁育制种、旅游健康地产、商贸物流、金融服务等八大产业的建设发展成果。

    除产品展销外,农垦展馆还汇集新品推介、美食试吃、精品咖啡、茗茶品鉴等一系列现场体验活动,吸引不少市民游客驻足。据悉,本次展会,海南农垦特邀新疆兵团、广东农垦、安徽农垦、上海光明集团等国内兄弟垦区单位参加,展现全国其他农垦单位优质农产品、农垦现代农业发展新成果,体现全国农垦是一家的兄弟情谊。(黎多江 杨若澜)


各式各样的热带水果。新华网 黎多江 摄


各式各样的热带水果。新华网 黎多江 摄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44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