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OP帆船邀请赛起航

2019-03-10 07:47   来源: 新华网


比赛现场。新华网发


比赛现场。新华网发


比赛现场。新华网发


比赛现场。新华网发


比赛现场。新华网发


比赛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社三亚3月9日电(记者刘诗豪 王海洲)9日上午,第十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OP帆船邀请赛暨2019年梅沙教育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三亚站和Hobie16全国帆船精英赛鸣笛起航。

  本次OP和Hobie帆船赛为期两天。开赛首日,来自海淀外国语双优运动学院(海南校区)、深圳万航帆艇俱乐部、南京风之曲帆船俱乐部等5家帆船俱乐部的45名OP小选手们参加比赛。截至当日比赛结束,OP帆船赛U10组的乔子轩在三轮比赛中包揽第一名;Hobie16帆船赛一号船的舵手陈良秦、缭手韩澍以8分暂时领先。

  Hobie16全国帆船精英赛的13组赛队竞争十分激烈。中国Hobie级别协会会长丁正航在比赛中担任缭手。谈及比赛状态,她说:“今天发挥欠佳,我们队在小风天的技术还需要加强,希望明天风力更好,发挥更好。”

  据悉,这是首次在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中举办Hobie组别比赛。丁正航表示:“此次恰逢第十届海帆赛的盛会,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其中。相信借助海帆赛这个平台,能够吸引更多的Hobie帆船爱好者,进一步提升Hobie帆船在中国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 纪惊鸿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601124214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