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口马拉松全程男女组冠军产生

2019-03-03 14:40   来源: 新华网海南频道

  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Maiyo Michael Kimtai冲过终点。新华网 黎多江 摄

  全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Firehiwot Shemsu Seman冲过终点。新华网 黎多江 摄


参赛选手陆续冲过终点。新华网 黎多江 摄

  2019海口马拉松于3月3日晨7:30鸣枪开跑,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Maiyo Michael Kimtai以2小时30分31秒的成绩获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全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被来自埃塞俄比亚的Firehiwot Shemsu Seman以3小时1分57秒的成绩摘得。

  全程马拉松男子组第二、第三名分别为,埃塞俄比亚的Amare Eneayehu Abebe和中国选手王涛。

  全程马拉松女子组第二、第三名被中国选手房广霞、孙艳平分别获得。

  2019海口马拉松赛事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共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欢乐跑三个项目。参赛人数为13000余人,包括27名来自14个国家的外籍运动员。今年赛事延用了往届海口马拉松的经典赛道,选手们穿越海口美丽的自然风景线,途径凤翔湿地公园、椰海大道、滨江路、白沙门公园、世纪大桥、万绿园、国家帆船帆板基地、西秀海滩、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等海口重点区域景观。(黎多江)

[责任编辑: 纪惊鸿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601124186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