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家医疗队到海南保亭开展医疗健康扶贫活动
2018-09-11 20:21:44 来源: 新华网海南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由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组建的国家医疗队,来到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开展医疗帮扶工作,协助提升保亭医疗技术,为患者解除病痛困扰。

    据了解,活动以“服务深度地区,助力健康扶贫”为主题,将进一步加强医学知识宣传普及,推行便民惠民措施,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

    此次公开义诊活动在县人民医院开展,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的11名专家为保亭群众提供了内、外、妇、儿、中医等义诊科目,供群众寻医问诊。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主任曾晓勇表示,希望先进的医疗技术能够帮助当地的老百姓,尤其是对一些相对贫穷的病患,能给予丰富的经验、诊断治疗的方法以及新技术新业务的理念。同时,期盼新技术新业务能在这里落地生根,为更多的老百姓带来实惠。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为期三天,期间国家医疗队还将通过开设专题讲座,深入临床科室开展指导查房、手术、疑难病例会诊,以及下乡义诊活动,帮助解决保亭县长期以来积累的各种疑难病、多发病的诊疗难题,解除患者的病痛。(蔡光晟 黄立明)

+1
【纠错】 责任编辑: 纪惊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杭州古村夜晚璀璨夺目
杭州古村夜晚璀璨夺目
海边绚丽晚霞“扮靓”连云港
海边绚丽晚霞“扮靓”连云港
秋日稻香
秋日稻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601123414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