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共建科创总部基地 武汉开发区向全球企业和科研院所发出邀请
2020-07-02 16:46: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为武汉开发区工委书记、汉南区委书记彭浩在粤港澳大湾区专场招商活动中推介武汉开发区科创总部基地 新华网发

  新华网武汉7月2日电(余凌云 张敏 胡深博)抢抓科技创新风口,打造武汉开发区资本和智力聚集新高地。1日在深圳举行的粤港澳大湾区专场招商活动中,武汉开发区工委书记、汉南区委书记彭浩重点推介了武汉开发区科创总部基地。

  武汉开发区科创总部基地位于长江之滨、南太子湖畔,东临地铁6号线、南接南太子湖、西望永旺梦乐城、北连武汉市三环线和白沙洲长江大桥,区位和交通等配套条件十分优越。

图为武汉开发区科创总部基地效果图 新华网发

  武汉开发区将科创总部基地作为未来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承载区,与南太子湖创新谷、智慧生态城创新服务中心三方呼应,形成以“智慧湖”为龙头,领衔开发区创新创业发展的黄金三角轴。

  在产业导入上,武汉开发区科创总部基地致力于“总部经济、科创研发、智能制造”三大板块,瞄准世界五百强、大型央企和民营500强、行业头部企业,紧盯大型跨国公司、央企、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重点发展下一代汽车、智能家居、智能制造、检测设计等新兴产业,打造面向华中、辐射全国的现代总部经济集聚区,建立产业研发机构集群和国家级产业孵化加速平台。

  彭浩表示,武汉开发区将出台最好政策、营造最佳环境、提供最优服务,对前来投资的项目给予新型研发、创新创业等全方位支持,提供包括子女入学、购房就医等全面的人才服务,配套专项政策,为入区企业及人才当好“店小二”,健全“企有所呼、我必有应”工作机制,提供“一企一策”保姆式服务。(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凌云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41126188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