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赵实调研中建二局横琴口岸项目
2018-01-04 10:56:54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赵实,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广东省文联党组书记程扬等一行到中建二局横琴口岸项目开展调研,并参加了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中建二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邓小林,工会副主席、工会工作部部长田川,中建二局深圳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彻陪同调研。

  调研中,邓小林介绍了中建集团和中建二局的基本情况。赵实表示,要促进基层公共文化建设,让人民群众更便利地共享精神文化食粮。调研过程中,赵实一行还参观了横琴口岸展厅,并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

  据了解,横琴口岸项目位于广东省珠海市,总建筑面积为131万平方米,主要涵盖口岸功能区、口岸综合配套区、综合办公区、综合商务区四大功能体系。(樊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倩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会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会
出“冰”芙蓉
出“冰”芙蓉
昆明滇池游客雨中邂逅红嘴鸥
昆明滇池游客雨中邂逅红嘴鸥
多地迎来降雪
多地迎来降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71122208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