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西明确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时间表
2018-01-04 10:37: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昌1月4日电(记者秦宏)江西省政府日前正式确定省以下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任务及具体内容,并制定了落实时间表。

  据了解,江西省政府提出,今年,江西将争取在教育、医疗卫生、环境保护、交通运输、水利等基本公共服务领域取得突破性改革进展。在经济调控、市场监管等方面及其他公共服务领域开展改革试点。各设区市在直接面向基层广大群众,由地方提供更方便有效的基本公共服务方面,加快推进市与县之间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探索。

  2019年至2020年,江西将结合中央改革进展,全面推进各领域改革,基本完成主要领域改革,形成省以下财政事权与支出责任划分清晰框架和分级财政事权项目清单。

  江西强调,原则上,2019年全省省直有关部门都要研究制定各基本公共服务领域,及经济调控、市场监管等领域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具体实施方案;各市县推进主要领域改革,形成市以下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的清晰框架;及时总结改革成果,制定或修订相关法规规章。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会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会
出“冰”芙蓉
出“冰”芙蓉
昆明滇池游客雨中邂逅红嘴鸥
昆明滇池游客雨中邂逅红嘴鸥
多地迎来降雪
多地迎来降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208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