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华夏银行广州分行举行共享单车车灯申领活动
2017-09-26 16:19:28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19日至26日,华夏银行广州分行在微信等平台上发布了“照亮你前程,你我携手,让夜骑变得更加安全”共享单车车灯申领活动。让共享单车配上便携车灯,有利于骑行的市民在低能见度条件下仍然能及时有效地“被看见”,从而降低交通风险、减少交通事故。

    据华夏银行广州分行该项目的负责人介绍,此次共享单车车灯申领活动启动的第一天,就有超过500位市民申请车灯,众多市民在微信上参与活动并转发“照亮你前程”H5轻应用。

    今年是华夏银行广州分行成立18周年,该行秉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改革创新、惠及民生、与广东经济共发展”的定位与发展目标,举行了一系列公益活动回馈社会。此次共享单车“夜骑灯”申领活动也是该行践行“普惠金融,服务民生”理念的体现。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故宫赏鹿
故宫赏鹿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国庆花坛扮靓首都
国庆花坛扮靓首都
“塞上明珠”宁夏沙湖吸引游客
“塞上明珠”宁夏沙湖吸引游客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1726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