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数字经济下的“新劳动者”①】网络主讲教师林斯佳:拥有“千里眼”和“顺风耳”的“戏精”
2020-04-26 11:17: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开栏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福建省发挥创建数字中国示范区的成果优势,引导线下经济加速向线上转移,数字经济创造了经济发展新机遇。新业态新模式的培育背后,有新时代劳动者不断释放创造潜能的创新激情和辛苦付出。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新华网策划了《数字经济下的“新劳动者”》系列短视频,采访线上经济的具体实践者、推动者,请他们讲述数字经济时代自己的小故事。

  这些故事,呈现了当前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的生动实践。

  这些故事,蕴含着新时代劳动者奋发有为的精神底色。

  新华网福州4月26日电(林晨 崔楠)林斯佳是一位网络主讲教师,在线讲授小学数学课程。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面对面授课按下“暂停键”,在线教育上升为“刚需”,新的授课场景和授课方式对老师的“网红素养”提出了高要求。林斯佳戏称自己是个“戏精”老师,在线课程要得到孩子们的喜爱不是件容易的事。她说,网络给了她“千里眼”和“顺风耳”,用好网络、当好“戏精”,把知识传授给更多的孩子,是她最大的骄傲。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云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十八洞村里的苗乡“网红”
十八洞村里的苗乡“网红”
德国特劳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德国特劳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新疆天山天池“开湖”
新疆天山天池“开湖”
田园牧歌
田园牧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31125907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