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福建:老区苏区工业园区干得好,有奖!
2019-06-20 10:12:41 来源: 福建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省财政厅近日出台《福建省革命老区中央苏区县财源增长点建设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对福建省革命老区、中央苏区县特别是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省级工业园区考核排名前列的进行奖励,加快贫困地区财源培植。

  考核将按照园区上缴税收增幅、上缴“五险一金”增幅和企业贷款增幅3项指标各占比50%、30%和20%计分,综合得分排名第一的,奖励400万元;排名第二至三位的,每个奖励300万元;排名第四至八位的,每个奖励200万元。专项资金由省级财政预算安排,主要用于园区企业融资贴息、企业保费补助、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前期经费、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增产增效等方面支出。(记者 王永珍)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云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生态中国·海岱齐鲁钟神秀
生态中国·海岱齐鲁钟神秀
希腊克里特岛干尼亚风光
希腊克里特岛干尼亚风光
陕西洛南:周湾苍鹭千姿百态
陕西洛南:周湾苍鹭千姿百态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31124647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