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飞阅”中国】福建:无人机视角下的集装箱 钢铁“积木”别样美景
2018-04-16 10:44: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这是无人机拍摄到的集装箱堆场全景图片,多彩集装箱整齐存放,即将运往全球各地。新华网发(吴清海 摄)

  新华网福州4月16日电(肖和勇 通讯员 邱建华 吴清海)在福建漳州开发区,一家集装箱生产企业堆场,多彩的集装箱美如画卷。

  无人机镜头里,成排码放的集装箱光彩夺目:粉色、绿色、蓝色、黄色、暗红色……这些即将送往全球各地的集装箱,形成一道罕见的钢铁风景线,色彩缤纷。

  据介绍,漳州开发区是福建省最大的集装箱设计、制造和生产基地。

  这是无人机拍摄到的集装箱堆场一隅。新华网发(吴清海 摄)

  这是无人机拍摄到的堆场,存满了色彩缤纷的集装箱。新华网发(吴清海 摄)

  绵延近1公里的多彩集装箱,形成了一道罕见的画卷。新华网发(吴清海 摄)

  色彩缤纷的集装箱。新华网发(吴清海 摄)

  色彩缤纷的集装箱。新华网发(吴清海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连雨欣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国纽约举行反战集会
美国纽约举行反战集会
雨润春色“一抹红”
雨润春色“一抹红”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欢度泼水节
欢度泼水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88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