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周“热点网评”:共赴东方之约 共享美好未来
2020-11-08 13:43: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锐评:别“盘”它!

  董璐

  这是一则让人看了生气,看了心痛的新闻。4日,有媒体报道,河南登封少林寺内多座石碑被往来游客“盘”出了包浆。

  近年来,从扔硬币祈福砸坏古碑,到随意触摸损坏文物展品,再到在明令禁止下敲击古钟……类似的不文明旅游行为屡禁不止,无形中加剧了文物损害的程度,甚至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不久前,河南洛阳龙门石窟景区就因此上过热搜,据报道,景区内一些紧邻过道的千年佛像,因多次被触摸而变得油光发亮,景区采取紧急措施。<<全文

  新华锐评:这么霸气的操作可以再多一点!

  心脏支架降价了!

  经过国家首次组织开展的集中带量采购,支架价格从均价1.3万元左右下降至700元左右。

  心脏支架属于高值医用耗材,一度虚高的价格,让很多患者望而却步,甚至因买不起支架而耽误治疗,失去生命。现在,国家帮忙“砍价”了,不仅减轻了患者的经济负担,更在医耗厂家和患者之间搭建了一座“桥梁”,让国家集采成为深化医改路上的一个显著标志,为破解“看病贵、看病难”再加一把力。<<全文

  延伸阅读:

  一周“热点网评”:新蓝图 新征程 开好局 起好步

  一周“热点网评”:铭记伟大胜利 汲取前进力量

  一周“热点网评”:塑造“七种能力” 谱写新时代“春天的故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若虎
一周“热点网评”:共赴东方之约 共享美好未来-新华网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485112671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