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网评:闪耀!战“疫”里的青春之光
2020-05-04 08:31: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一起拼搏 一起奋斗”系列网评之四: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无论是身在前线,还是守护家乡,无论是抗击疫情,还是恢复生产,都活跃着青年人忙碌的身影。他们在战“疫”中努力挥洒着青春之光,彰显着蓬勃的青春力量。

  他们在大考中交出了合格答卷。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国家需要时,他们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在“疫”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他们内心奔涌着爱国情怀,肩上扛着责任担当,愿做疾风劲草、当烈火真金;他们在奋斗中镌刻下属于自己的时代印记,必将激荡起更多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的青春力量。

  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中国,这是他们的誓言,也是他们的梦想。他们在奋斗中激扬青春,在奉献中砥砺前行,用行动证明:自己是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是堪当大任的!(文字:董璐 海报:张倩)

  延伸阅读:

  新华网评:决胜!每一个人都是主角

  新华网评:前进!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新华网评:致敬!精神之光照亮攀登之路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新华网评:闪耀!战“疫”里的青春之光-新华网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5927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