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微视频:美翻了!黄山的花已开成海
2020-03-21 08:56: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阳春三月,百花竞放,油菜花、桃花、梨花、李花、玉兰花、郁金香次第绽放。走进安徽黄山黟县西递石林景区,20万株各色郁金香争奇斗艳,呈现眼前的是一番花花世界的春日盛景。

    3月19日,“黄山花世界黟县行”主流媒体采风活动在西递石林景区正式启动。活动旨在通过“花”传递春的信息,以此来促进当地旅游业在疫情过后复苏发展。

    据悉,“黄山花世界” 主题网络媒体集中采访活动将聚焦黄山各地次第花开的美景,展示黄山各地特色美景、美食、民俗、民宿和徽文化魅力,以花事活动为主要展示内容,凸显黄山各地春光经济的多元化和正在逐步复苏的生机活力。

    活动推出“桃花源里赏花游”“画里乡村摄影游”“户外休闲骑行游”“徽州古村落深度体验游”四条精品线路,为游客踏春赏花游玩提供了更多选择。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京:踏青郊野
南京:踏青郊野
布宫雪景
布宫雪景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广西:春来农事忙
广西:春来农事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41125743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