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西万安:扶贫基地忙 不负好春光
2020-03-17 08:58: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南昌3月17日电(王中庆 通讯员陈其龙 郑隆明)翻土耕地、栽种育苗……近日,在江西省万安县,扶贫产业基地呈现一片繁忙的景象。

  万安县枧头镇茅坪村养鸭扶贫产业基地,饲料出现供应困难,当地的党员干部立即联系有关部门从高安市调运10多吨饲料送到基地。农技人员深入基地,传授疫情期间鸭子养殖管理技术。

  万安县派出17支农技服务小分队,为扶贫产业基地提供技术服务;派出100多辆“农资快递”车,帮助基地解决在农资运输、供应等方面的问题。同时,万安县在产业、就业、信贷等方面出台了27项奖补政策,鼓励基地扩大规模,发展订单种养,帮助扶贫产业基地复工复产。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京:踏青郊野
南京:踏青郊野
布宫雪景
布宫雪景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广西:春来农事忙
广西:春来农事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2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