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7合肥苗交会开幕 1100多家企业参展
2017-10-20 17:09: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合肥10月20日电(张晓燕)10月20日,2017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以下简称苗交会)在中国中部(肥西)花木城举行。来自国内外的11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规模创历届之最。

    据悉,本次第十五届苗交会的主题是“苗迎四方客、花开幸福城”,展区面积累计达88000平方米,设置标准展位1495个,特装展位22个。

    据介绍,本届苗交会首次邀请美国、荷兰、法国的4家知名境外花卉企业参展。“我们公司从上海带来了40多种展品,观赏辣椒是我们本次展会主推产品,较其它辣椒品种相比,它不仅可以观赏还可以直接采摘食用,果实饱满香甜。”美国保尔卓美园艺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介绍。

    “购花、赏花就上蚌埠花木世界网。”在本届苗交会主展馆的“物联网+花卉”模式引人注目,据负责人介绍,蚌埠借助互联网营销模式,整合相关企业资源,打造全天候线上线下一站式的花木资材综合服务平台。

    此外,本届苗交会首次举办安徽名特优林产品展,展区面积达5000平方米,约120家名特优林产品及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以精品特装的形式进行产品展销。会展期间还将举办林木种苗发展座谈、城市花卉景观论坛、电子交易平台展示等一系列展会活动。

    从今日起至22日,市民可前往花木城,观赏苗木新品,购买家庭盆栽,也可聆听专家论坛对花卉景观的知识介绍。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东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航拍贵州遵义苟坝会议会址
航拍贵州遵义苟坝会议会址
前三季度中国经济同比增长6.9%
前三季度中国经济同比增长6.9%
北京大熊猫家族迎新客
北京大熊猫家族迎新客
人类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人类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3112183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