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7中国黄山书会馆藏书会将开幕 汇聚近10万种精品图书
2017-09-12 17:54: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合肥9月12日电(李东标)作为第四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的重要文化活动之一,2017中国黄山书会馆藏书会将于9月13日在合肥开幕。馆藏书会将汇聚来自全国300余家重点出版社的10万种精品图书,约400家图书馆负责人将到会采购图书。

    据了解,相较于往年,今年的馆藏书会将场馆面积扩大到2000平方,进一步聚焦“书”这个主业,突出价值引领,打造传播先进文化新平台。同时,书会设置了主体图书展示区,为广大客户搭建“一站式”订货、现采、交流平台。

    参会的图书馆从业人员,主要来自安徽高校馆及公共馆,也吸引了很多省外图书馆从业人员赴会。出版社和图书馆将在馆藏书会现场就图书采购、设备配套、人员交流等多方面进行接洽,为全民公共图书馆健康发展搭建平台。

    另外,活动主办方还邀请了著名图书馆专家、原苏州图书馆馆长邱冠华,围绕“新世纪以来国内公共图书馆总分馆建设回顾与思考”话题与现场观众进行交流。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戚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8112165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