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昌:房产企业广告宣传严禁使用“名校”“学区房”
2017-09-12 17:44:1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昌9月12日电(记者 沈洋)教育部门不得与房产企业签订各种形式的入读协议,房产企业广告宣传语严禁使用“名校”“学区房”。日前,南昌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和教育局联合下发通知,规范房地产项目广告宣传。

  通知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或其委托的中介机构不得在其公开销售广告中使用“名校”“学区房”等违反义务教育平等原则的广告宣传语,也不得在其内部发行的有关销售彩页广告或在室内打出的广告条幅进行任何涉及“名校”“学区房”的宣传。

  与此同时,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各义务教育学校不得与房地产开发企业或其委托的中介机构签订接受商品房购房户入读任何形式的合同及合约协议,严禁书面或口头承诺接受未经教育主管部门确定的商品房购房户子女入读。

  2014年以来,南昌市严格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划片就近入学政策,房地产开发商或其委托的中介机构涉及虚假学区房广告宣传引发的社会矛盾和问题不断凸显。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长沙推出万套定向限价房保刚需
    记者从长沙市住房保障服务局获悉,长沙市日前正式推出万套定向限价商品住房,预计年内有望上市2702套住房。
    2017-09-12 10:50:51
  • 北京超20万套自住房将转共有产权房 推人脸识别门禁
    截至目前,全市保障房累计入市93个项目,房源8.5万套,已销售63个项目,6.2万套。北京拟出台政策规定,违规转租公租房的10年内不得申请各类保障性住房。
    2017-09-09 08:45:53
  •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企稳 中介称市场大幅回暖很难
    在经过4、5、6月连续三个月下滑后,北京二手房成交量在7月出现了回稳势头。在刚过去的8月,北京二手房成交继续维持了7月的平稳态势。根据我爱我家、链家等门店成交反馈,近期北京二手房实际成交量呈现小幅回升态势。不过在业内看来,在调控政策持续作用下,未来一段时间市场大幅回暖将是小概率事件。
    2017-09-08 11:12:2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65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