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沈阳新增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含2名医护人员
2020-12-29 12:49:54 来源: 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记者在12月29日举行的沈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2月28日0时至24时,沈阳新增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从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公布的确诊病例行程轨迹看,其中2名为秀水诊所医护人员。

  据了解,沈阳新增确诊病例中5例是在密切接触者及高风险人群筛查中发现,1例是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

  沈阳正有序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医疗救治、密接排查和疫点消毒等工作,对5个居住小区、5家医疗机构和3所学校的风险人群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目前,沈阳市宏达家园小区、华润橡树湾二期、基业百花园小区、化工小区和中海城星座小区等五个小区均已封闭管理。(记者汪伟、于也童)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加载更多
挂灯笼 迎元旦
挂灯笼 迎元旦
龙头山雪韵
龙头山雪韵
河北石家庄:包饺子 画民俗 迎冬至
河北石家庄:包饺子 画民俗 迎冬至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92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