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做新时代最好的国企干部》出版发行
2020-12-25 11:01: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25日电 一部深入阐释国企干部“二十字”标准、提升国企党员干部素养的通俗理论读物《做新时代最好的国企干部》近日由新华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国发行。

  《做新时代最好的国企干部》为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刘玉瑛的新作,内容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国企干部提出的“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基本要求,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剖析了新时代如何加强国企干部队伍建设。

  全书共分为7个章节,近14万字,分别从“新的时代,要求国企干部把握大势提升能力”“对党忠诚,要求国企干部为党分忧为党尽职”“勇于创新,要求国企干部敢闯敢干敢为人先”“治企有方,要求国企干部把好方向科学管理”“兴企有为,要求国企干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清正廉洁,要求国企干部秉公用权不徇私情”“扩大格局,在爱国诚信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等方面对新时代国企干部必备的素质和能力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释解读。

  本书观点正确、案例丰富、语言生动、说理透彻,适合国企干部提高自身素质学习使用,也可作为国企党校和培训中心的教学参考读物。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加载更多
龙头山雪韵
龙头山雪韵
河北石家庄:包饺子 画民俗 迎冬至
河北石家庄:包饺子 画民俗 迎冬至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906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