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将限制共产党员及亲属赴美?外交部:只会伤害美国自身利益
2020-12-04 20:16:29 来源: 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针对美称将缩短中国共产党员及其直系亲属赴美签证时间,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美方一些政客肆意妖魔化中国,恶意攻击中国共产党,企图要割裂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关系,挑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血肉联系,在美国国内大搞“红色恐慌”和“白色恐怖”,根本的目的就是要将意识形态分歧政治化、武器化,绑架两国人民,绑架中美关系,绑架美国国内的民意,来满足自己的一己私利。

  华春莹说,这种行为显然违背了历史发展的潮流,不符合中美两国人民希望友好交往的民心所向,最终只会深深地伤害美国自身的利益。(记者马卓言)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美将限制共产党员及亲属赴美?外交部:只会伤害美国自身利益-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82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