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台湾过去一周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创半年内新高
2020-11-08 20:17: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台北11月8日电(记者傅双琪、吴济海)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加剧,台湾也面临更严峻的防疫形势。台流行疫情指挥中心8日举行记者会表示,台湾在过去一周内新增1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是今年4月以来新增病例最多的一周。

  指挥中心表示,台湾在4月曾经一周内新增2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情况与4月相似,因为欧美和亚洲其他地区病例增加,台湾也面临更多境外输入病例。此外,本周境外学生和境外务工人员检疫期满的人数也较多。

  指挥中心称,目前新增病例主要在隔离期间发现,未对台湾本地社区产生威胁,有关部门将加强出入境监管,希望第二波疫情不会在台湾暴发。

  据介绍,台湾8日新增4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别从印尼和菲律宾入境。截至目前,台湾累计103897例新冠肺炎相关通报(含102269例排除),其中577例确诊,确诊个案中7人死亡。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71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