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宁夏:驾驶证满分审验教育可通过互联网进行
2020-11-03 14:51: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银川11月3日电(记者张亮)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获悉,宁夏所有地级市均已上线满分教育和审验教育互联网学习平台,今后机动车驾驶人违法记分达到12分后可通过互联网平台参加满分教育,改变以往只能现场学、现场办的模式。

  据宁夏公安交管部门介绍,机动车驾驶人参加满分教育互联网学习的,须是本地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注册用户。驾驶人申请时可选择“现场教育”或“现场教育+网络教育”两种方式,根据驾驶证记分的不同情形,确定现场教育天数、相应场次和网络教育学习天数。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计记分9分以下(不包括9分)的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可通过互联网平台选择“现场教育”或“网络教育”任意一种教育形式。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69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