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西警方打死12名犯罪团伙成员
2020-10-16 23:08: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0月16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警方16日通报说,为确保市政选举的安全进行,警方在15日晚间的一次行动中击毙了一个犯罪团伙的12名匪徒。

  巴西警方发言人罗德里格·奥利维拉说,这一犯罪团伙的防弹车在一条公路上被警方拦截后,车上匪徒对警方开枪。由于警方人员都穿着防弹衣,只有一名警察受轻伤。在此次行动中,警方还缴获了8支长枪、手枪、手榴弹等枪支弹药。

  警方称,这条公路并不是主干道,匪徒选取这条道路是为了避开巴西联邦公路警察的检查站。为确保11月市政选举的安全进行,巴西军警加强了在公路和城市的巡逻。

  据介绍,这一团伙最近在里约州北部地区频繁从事非法活动。在该地区的新伊瓜苏市,本月1日和10日分别有一名市议员候选人被枪杀。

【纠错】 责任编辑: 周靖杰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2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