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700余位中德汽车领域人士共聚长春研讨产业未来
2020-10-13 19:11: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长春10月13日电(记者姚湜、张建)13日,2020中德汽车大会在长春召开。来自中德两国的700余位汽车产业界人士和政府、高校相关部门人员出席了会议,就新能源汽车发展、无人驾驶技术、全球汽车产业链稳定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为中德两国汽车产业加强合作共赢建言献策。

  2020中德汽车大会以“深度融合升级版,协作共赢新机遇”为总主题,以“变局、趋势、共赢”为分主题,旨在推动中国和德国汽车产业深度合作。多位与会嘉宾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德两国密切协作,在维护供应链稳定、促进经济恢复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果。中德汽车产业合作前景广阔,建议双方进一步深化在新能源、智能网联领域的合作,引领全球汽车产业发展。

  当前,全球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等趋势加速演进,传统行业秩序、价值链正在重塑再造。为携手应对挑战,中国一汽与德国奥迪在会议现场签署了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公司谅解备忘录。中德汽车产业领军企业代表表示,将继续发挥重要桥梁纽带作用,共同推动中德汽车产业合作迈上更高台阶。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6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