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张静初主演舞台剧《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 展现永不妥协生活态度
2020-10-11 08:58: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白瀛)由赵淼导演、张静初领衔主演的舞台剧《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将于23日起在上海首演并开启全国巡演。该剧改编自日本作家山田宗树的同名长篇小说,展现女主人公遭受悲剧命运却仍积极向上、永不妥协的生活态度。

  赵淼日前在京介绍,今年以来的疫情让人们反思生命、家庭和爱,这也是松子故事的主题。“它不仅是优秀的日本文学作品,也代表全球现代都市群体的所感、所想、所见、所闻。希望通过松子的故事,让我们更加珍惜身边的爱,更加勇敢地面对选择。”

  赵淼说,他有意在剧中添加了大量舞蹈和肢体动作表现松子天真烂漫的异想世界,以此调和观众观感与演员情感上的共鸣。“表演将以写实的外部动作为主,类似现代舞或者默剧的表演。”

  该剧将在上海、北京、深圳、成都、杭州、武汉、长沙、宁波、苏州9座城市进行首轮巡演。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59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