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原副主任裴成敏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0-09-30 17:55: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海口9月30日电(记者严钰景、夏天)记者从海南省纪委监委获悉,海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原副主任裴成敏严重违纪违法,被依法开除党籍和公职。

  经查,裴成敏在担任文昌市委书记期间,违反组织纪律,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财物。利用职务便利,在工程项目承揽、建设用地规划指标调整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巨额贿赂。

  经海南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海南省委批准,决定给予裴成敏开除党籍处分,由海南省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海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原副主任裴成敏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56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