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陕西平利至镇坪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2020-08-28 21:19: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西安8月28日电(记者张斌)记者从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经过4年建设,位于秦巴山区的陕西平利至镇坪高速公路28日正式建成通车,结束了镇坪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

  平镇高速公路是交通运输部“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也是陕西省“县县通高速”项目。这条高速全长84.88公里,起于平利县城关镇龙古村,终点至陕渝界鸡心岭隧道,与重庆市规划的巫溪至陕渝界高速公路相接,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

  平镇高速公路的通车,结束了镇坪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对促进陕南地区县域经济循环发展,加快当地交通枢纽建设、提升沿线群众生活质量、带动秦巴山区脱贫致富、打造生态旅游走廊等具有重要作用。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426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