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宁夏银川:禁止中小学生将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带入校园
2020-08-19 14:50: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银川8月19日电(记者艾福梅)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教育局获悉,自今年秋季开学起,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将全面禁止学生携带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进校园。

  根据银川市教育局下发的通知,学校因教育教学工作需要学生使用平板电脑的,应指定专人加强管理,严禁学生使用平板电脑进行与教育教学无关的活动。凡违规带入校园的,学校应指定专人统一保管或通知学生家长领回。

  针对部分家长与学生需要联系的情况,银川市要求各学校结合实际、免费为学生提供与家长联系的固定电话等通信工具,并向家长公布学校有关办公室、班主任和管理人员等的联系方式,方便家长沟通学情、联系学生。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386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