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冬奥制服设计入围方案名称和应征人公布
2020-08-14 20:05: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14日电(记者姬烨 汪涌)北京冬奥组委14日公布了冬奥制服装备视觉外观设计入围方案名称和应征人。

  据了解,北京冬奥组委委托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以社会公开征集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制服装备视觉外观设计征集活动,在北京市正阳公证处的全程公证下,经专家初评、复评,大众评审,确定了10套入围方案。

  冬奥制服装备视觉外观设计入围方案名称(按报名参赛顺序)包括:《华光e彩》《紫气东来》《希望》《朋自远方来》《山水相伴,快乐同行》《万里同风》《千山映朝阳》《敞开心扉,和合共生》《山川盛世,冬奥欢歌》《同心筑梦》。

  入围方案应征人(按报名参赛顺序)有: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清华大学、王玉涛、黄皆明、北京服装学院、安踏(中国)有限公司。

  本次制服装备视觉外观设计征集活动共收到社会各界的投稿应征方案602套,其中有效方案392套。第一次评审6月29日至7月1日举行,最终评选出10套入围方案进入下一步深化修改环节。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369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