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6月工业产出环比连续第二个月上升
2020-08-07 22:51: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柏林8月7日电(记者朱晟 张雨花)德国联邦统计局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价格、季节和工作日调整后,6月德国工业产出环比上升8.9%,但同比仍下滑11.7%。

  数据显示,剔除能源和建筑业,德国6月工业产出环比上升11.1%。当月,能源行业产出环比上升5.5%,建筑业产出环比上升1.4%。

  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当天发表声明说,德国5月工业产出复苏趋势在6月得以延续,鉴于需求持续疲软以及新冠疫情的巨大不确定性,德国工业复苏可能需要一段时间。

  德国基尔世界经济研究所专家尼尔斯·扬森表示,德国经济正走上复苏之路,但在夏季迅速复苏之后,经济进一步恢复可能会更加困难。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加载更多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4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