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红基会第5次进藏开展先心病患儿筛查救助行动
2020-08-07 16:48: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7日电(记者王鹏)记者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了解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正在西藏阿里地区措勤县开展先心病患儿筛查救助行动。这是中国红基会第5次组织医疗专家进藏。

  本次筛查为期7天,将针对阿里地区措勤县、改则县和革吉县等地的学生们进行普筛。据介绍,8月6日当天,由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的医疗专家、中国红基会工作人员等组成的筛查团队初筛632人,彩超检查57人,确诊先心病患儿12人。

  据悉,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是中国红基会“天使阳光基金”的定点医疗机构。自2015年起,连续5年在青海、贵州、云南、西藏、新疆等多地开展先心病患儿筛查救助活动,救助了近300名先心病患儿。

【纠错】 责任编辑: 林经纬
加载更多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39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