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博茨瓦纳副总统感谢当地华侨华人助力抗疫
2020-07-08 11:48: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博罗内7月7日电(记者杨孟曦)博茨瓦纳华侨华人总商会和哈博罗内华助中心7日向博茨瓦纳抗击新冠病毒基金捐款。博茨瓦纳副总统斯伦伯·措格瓦内出席仪式并表示感谢。

  措格瓦内在捐赠仪式上说,博茨瓦纳正逐步放松管制措施以恢复经济,将继续与各方携手共同抗击疫情。他对来自当地华侨华人的捐赠表示感谢。

  博茨瓦纳华侨华人总商会会长、哈博罗内华助中心主任胡中文介绍说,他们已募集到40多万美元的捐款,此次拿出一部分捐赠给博茨瓦纳抗击新冠病毒基金,其余的将用于购买各种物资或是以现金方式捐助其他机构。

  据博茨瓦纳卫生与健康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7日,该国累计确诊新冠病例314例,其中55例为本土病例,其余259例均为输入性病例。本土病例中治愈31例,死亡1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