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蒙古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赵全兵被“双开”
2020-07-02 17:28: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呼和浩特7月2日电(记者刘懿德)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2日发布消息,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赵全兵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经查,赵全兵身为高等院校党员领导干部,背弃初心使命,丧失理想信念,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对抗组织审查;毫无纪法观念,违规提拔干部,收受礼金;毫无道德底线,生活作风腐化,造成不良影响;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工作中严重不负责任,致使国家利益遭受重大损失。

  依据有关规定,经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批准,决定给予赵全兵开除党籍处分,由自治区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终止其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呼和浩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资格,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188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