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南首家本土航空公司正式挂牌
2020-07-02 16:34: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沙7月2日电(记者刘良恒、史卫燕)2日,湖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挂牌,标志着湖南首家本土航空公司正式落地。

  据介绍,目前湖南正在加速构建以省会长沙为中心的“四小时航空经济圈”,覆盖我国大部分地区,以及东亚、东南亚、南亚主要国家。作为湖南首家本土航空公司,湖南红土航空将围绕长沙进行战略产业布局,拓展“四小时航空经济圈”。

  同时,湖南红土航空也是互联网企业控股的新型航空公司,其战略股东为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同程集团。

  2020年初,湖南红土航空和同程集团旗下同程旅业、同程国旅共同组建了同程航旅集团。依托同程航旅丰富的旅游资源,突出的互联网运营能力及系统研发能力,湖南红土航空将发挥航空和旅游产业协同的优势,开拓湖南航空旅游新模式。

+1
【纠错】 责任编辑: 詹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88606